随遇而安

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.

庆余年看b站

时间线:范闲出使北齐,救到肖恩后


更新时间不定


私设范闲知道b站


——————

『今天我心情好,给你们刷会快手』

九州天空城 ]

“哥!”范若若看着屏幕上与范闲长的一般无二的人

“范闲?”庆帝皱了皱眉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卧槽?”范闲陷入了沉思

“他怎么跟你长的一样?”海棠朵朵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此人随与范闲一般无二,但气势上还是有差别的”林婉儿

『这人叫风天逸,羽皇大人』

典狱司 ]

〈“张启山你回头看看啊”〉

〈“张启山,过好后半生,替我看看,天下安稳,太平盛世,梨园荣景,妻儿恩爱,子孙绕膝是什么模样。”〉

〈将军啊,早卸甲,他还在二十等你回家〉

“我感觉又是一篇很虐的”范若若

『没错,BE』

“B…E?什么意思?”范若若

『就是,两个主角最后没在一起』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个张启山是殉国?”范闲

『对』

“什么职位?”范闲

『你是瞎还是聋?』

护卫这盛世之中华 ]

〈少年强则国强,少年富则国富〉

〈神说女子若水,倒是晴空翩翩.〉

“盛世之中华说的之前那个中国吗?”庆帝

『对』

“看来这个国家很强大”陈萍萍

——————

‘老了’范闲

154.922 ]

〈漫天的风雪裹着寒风扑了进来,一个清瘦的人影侧身收起黑伞,抖落伞上和肩上的雪,冲众人说:“抱歉,我来晚了”〉

〈“154和922会像秦究和游惑一样再次重逢”〉

〈“世界灿烂盛大,154欢迎回家”〉

“呜呜呜一看就好虐”范若若

“姐…”范思辙对自己姐姐已经无语了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搞嘛?”范闲懵逼啊,送哪去?

『这是一本无限流小说』

“……”范闲

我奉佛爷之命,守护古潼京 ]

〈“他不是当年的五爷,你也不是当年的佛爷”〉

〈佛爷走后副官就没有笑过,八爷走后副官也在没有闹过了〉

〈佛爷走后,他便活成了佛爷,这一百年他明白了,哪有什么岁月静好,只是有人在替他负重前行〉

“一百年?”庆帝

『张家人的长生』

“那个佛爷不也姓张?”庆帝

『佛爷是穷奇纹身』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哇哦,三句话里两句离不开佛爷”范若若

“姐…你”范思辙再次无语


评论(23)

热度(60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