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遇而安

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.

庆余年看b站第十七章

时间线:范闲出使北齐,救到肖恩后


更新时间不定


私设范闲知道b站


——————

[老九门群像.九门回忆录.犯我山河者,虽远必诛]

“老九门?”庆帝手里拿着茶疑问到

[犯我山河者

虽远必诛

老九门

画面出现在一个别墅“从这个图上来看,东北过来的所有线路,全部都被炸掉,他们很有可能在做秘密实验”

“如果此事发生的话遭殃的可是长沙城的老百姓啊”

“佛爷之前说了,如果差不下去,就连锅端”画面上一个穿着军装的男子,烧了什么东西

“日本人最近在矿山活动频繁”

“日本人曾经来过”

“一定和日本人有关系”]

“日本人?倭寇吗?”陈萍萍问道

“我还是想知道老九门是什么”庆帝

[“不要过来,不要过来啊”一个老头好像在怕什么东西

“我的命是用来破的,我到是要进去看看,什么牛鬼蛇神”

画面一转,两个人在打架,突然就变成一群人在开枪“给我打!”

1939年,日军大举进攻

长沙布防官张启山伟携重将领进入紧急备战

“长沙的布防不要有任何死角,不要让日本人诡计得逞”

“誓死追随佛爷”

“为了长沙百姓的安全我们不可以置之不理”

“明天就要到拍卖会了,我们上哪筹这么多钱去”

“一件不落,给我搬”一群人在搬东西

“清,乾隆红木盘一样上品”

那个被称为佛爷的接了一个电话“佛爷,都准备妥当了”

“日本人点天灯了这”

“点灯”

“马上把写封信用电报发给日本商业监察会的木下君”

“日本总商会,居然停止了资金供应”

“佛爷,上峰发来电报”

“如今全国的时局都不太稳定,我们要随时做好一切准备”

我还是直接放链接吧老九门 ]

〈那上三门为官,军爷戏子拐中仙,正如烟上月

那平三门曰贼,阎罗浪子笑面佛,正如杯中酒

那下三门经商,美人算子棋通天,正如花下风流〉

〈他跟着佛爷从军,听过二爷唱戏,知道三爷的手段,了解四阿公的阴险,晓得狗五爷的往事,懂得六爷的孤独,识得霍家的大起大落,明了八爷的卦象之术,通的九爷的聪明才智〉

〈张家的军,红家的戏,李家的狠,阿四的凶,吴家的狗,黑背的刀,霍家的美,齐家的算,解家的智〉

〈那一次,身为女子的三娘拿起了刀,柔弱的八爷破了祖训〉

〈佛爷在时,九门面不和心和,佛爷不在时,九门面不和,心也不和〉

“这个佛爷不简单”庆帝

『你在废话』

“九门是做什么的?”陈萍萍

『盗墓世家』

“……”众人无语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九门真是什么样子的人都有”海棠朵朵

“这个九门有意思”北齐皇帝

“我好像在哪听过,南派三叔的那个小说?”范闲

『南派三叔的』

“哦~”范闲

评论(10)

热度(75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